mochi小丸子

勿见

这次跨年是跟你一起过的啊
我超开心的  将近零点时加了你的帐号   我心心念念了两年的人
第一次见到你  是补课的时候 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呢(๑• . •๑)   可是对我的印象还是两年前??(눈_눈)   在2017年的尾巴终于跟你讲话了  嘻
准备跟你讲新年快乐的   你的这条消息把我砸蒙了   重击了简直
像是小时候攒了很久的零花钱买小店里的小熊饼干   准备好的时候却被别人拿走了   你可以是   我的啊
跟你讲话,感觉对别人很好的  偶尔爆粗也是那么可爱😊  上个星期的冬季长跑很帅了  跑的特别快  飞起的刘海潇洒迷人  
那  有对象了的话   我们做朋友好吗 
认识你很高兴
(有的话憋在心里很难受的   我都胡言乱语了些什么( ´∵`))
祝你新年快乐了  我们都要开开心心的
【嘻嘻】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