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chi小丸子

勿见

|戒掉综艺

我是很羡慕几个小姐妹在一起逛街,吃串,为彼此买礼物的东西

非常羡慕,能有几个相处了好几年的小家伙们,在外能想着给彼此带新鲜的小事物。

可我知道也许我遇不到,也许现在不是个时候。

我是很羡慕从小立志成为科学家的村孩子们,在经过十几年的求学生涯之后,投入所有的热情,被导师认可,开始走向实现理想的道路,即使年华已逝,却能从沙土中挖掘出梦寐以求黄金。

可我知道世事难料,也许我真的还欠缺很多。

我是很羡慕笔下有风云的作家,他们总能一语中的,直戳人心,道出普通人不敢讲的讽刺与真相。

可我知道我见识短浅,目前只是在看着他们的光前行,只是因为读了一点点的著作而反射出他们的光。

我本人,最不需要别人的祝福。曾经没有过的,现在给我也不会要的。

IRRATIONAL


评论